2022-2023 2021-2022 2020-2021 2019-2020 2018-2019

2020-07-07
神召會康樂中學畢業典
感恩疫情下的康樂中學畢業典禮順利完成,感謝沈祖堯教授鼓勵同學凡事感恩,並要感謝父母養育之恩、校長老師們的栽培,更要感謝上帝在過去多年,帶領同學經歷光明、黑暗的日子,讓同學知道上帝是我們唯一的倚靠,願 上帝繼續賜福各畢業同學的前路


2020-07-03
群牽服務團主席獲頒發「大埔區傑出服務公民獎」
群牽服務團主席黃心茹、陳穎欣、鍾瑞冰、唐泳萱、鍾敏堯及陸彤彤長期積極參與社會服務,獲頒發「大埔區傑出服務公民獎」。


2020-06-30
校友會周年會員大會
日期: 2020年6月30日(星期二)
時間: 下午 6 時半至 7 時正
地點: 大埔太和寶雅苑神召會康樂中學禮堂
**會後將會舉行19-20年度中六畢業禮**

會議議程請查閱 [ 詳情 ]

[ 詳情 ]

2020-06-16
「落實新一屆校友會當選名單及職位」(17/6/2020修改)
經過以下三階段後,
1。2020年5月29日校友會選舉
2。選舉後的上訴階段
3。候任執委會內部互選程序

本會於2020年6月16日正式落實以下校友會當選名單及其職位:

🌟校友校董:黎溢威校友

⭐執委會主席:黎溢威校友
⭐執委會副主席:郭偉傑校友
⭐執委會財政:鄭志豪校友
⭐執委會文書:余德成校友
⭐其他執委成員:李文洋校友、李東霖校友、蘇佩兒校友及許嘉軒校友

**由於候任執委石展邦校友、徐素珊校友已於日前以私人理由正式向選舉主任許德照校友提出請辭,並獲接納。
**根據校友會章程,如委員有中途離職者,則由候補委員依次遞補。選舉主任已詢問其餘4位候補的執委,他們都表達無意補上。
**故此,2020年度至2022年度執委會總人數將會是8人。(此人數已符合會章中5-10人的規定)


2020-05-30
校友校董及執委選舉得票結果
校友校董選舉得票結果如下:
1。黎溢威:473票🌟
2。石婉雯:104票
廢票:8張
白票:5張

校友會執委選舉得票結果如下:
1。余德成:204票🌟
2。湯鳳儀:127票
3。石婉雯:107票
4。石展邦:142票🌟
5。徐素珊:157票🌟
6。鄭志豪:361票🌟
7。郭偉傑:140票🌟
8。郭啟明:60票
9。邱智慶:122票
10。黎溢威:451票🌟
11。李文洋:413票🌟
12。李東霖:417票🌟
13。蘇佩兒:462票🌟
14。許嘉軒:397票🌟
有效票:589張
廢票:8張

各候選人得票如上表,若沒有人提出影響結果的上訴:
校友校董將由得票最高的黎溢威當選。
校友會執委將由得票最高的前十位當選,名單如下(以下排名只參考參選編號):余德成、石展邦、徐素珊、鄭志豪、郭偉傑、黎溢威、李文洋、李東霖、蘇佩兒、許嘉軒


2020-05-29
2020/2022年度校友校董選舉及校友會執委選舉
本校將於2020年5月29日(五)下午4:30-下午8:30 同時進行2020/2022年度校友校董選舉及校友會執委選舉。

以下有關29-5-2020校友校董選舉及校友會執委選舉的4份文份,請各候選人及校友選民細閱:

1.校友會選舉簡介
2.校友會選票樣本_2020-2022
3.2020至2022年度校友校董選舉通告(22-5-2020)
4.2020至2022年度校友會執委選舉通告(22-5-2020)

文件內容亦可前往校友會網頁及校友會FACEBOOK參閱。
1.校友會選舉簡介
http://www.hebron.edu.hk/alumni/alumnielection.pdf

2.校友會選票樣本_2020-2022
http://www.hebron.edu.hk/alumni/2020-22-election-vote-sample.pdf

3.2020至2022年度校友校董選舉通告(22-5-2020)
http://www.hebron.edu.hk/alumni/2020-22-alumni-manager-election-guideline.pdf

4.2020至2022年度校友會執委選舉通告(22-5-2020)
http://www.hebron.edu.hk/alumni/2020-22-alumni-committee-election-guideline.pdf

校友會FACEBOOK網址如下:https://www.facebook.com/AOGHSSAA

如有任何校友校董選舉查詢,可電郵郭啟明選舉主任 kkm@mosttss.edu.hk 查詢。

如有任何校友會執委選舉查詢,可電郵許德照選舉主任 huitakchiusir@gmail.com 查詢。

若有涉及較多校友選民的問題,將於校網及校友會Facebook內的FAQ盡快解答。
若有涉及個別校友選民的問題,校友會只會於email或校友會Facebook內盡快解答。


2020-05-29
22/5/2020校友校董及校友會執委選舉的常見問題(FAQ)
1. 投票日期時間地點:29/5/2020(五)4:30-8:30p.m.於神召會康樂中學禮堂

2. 兩項選舉:
a) 從兩位候選人選出校友校董一位
b) 從14位候選人選出校友會執委共10位

3. 投票資格:按照校友會章程及校友校董選舉指引,
a) 校友會執委選舉的投票人需於選舉前14日已加入本會成為會員;
b) 而校友校董選舉的投票人需年滿18歲,並於選舉前14日已加入本會成為會員

4. 會員資格:按照校友會章程,所有曾就讀於神召會康樂中學,並現時已不再是本校學生者,均可申請為本會會員。基本上,絕大部份在大埔校畢業(中五、中六、中七)的神召會康樂中學學生都已交會費成為校友會會員;而大埔校的非畢業校友或九龍校的校友則需曾交校友會會費才算本會會員。

5. 親身投票:按照校友會章程及校友校董選舉指引,投票人需要親自於投票時間於神召會康樂中學投票,不設授權票。

6. 選舉通知:按照校友校董選舉指引,需選舉舉行前最少七天,透過本校網頁或本會網頁,向所有校友公佈候選人名單及解釋有關選舉的安排和時間表,並附上由候選人提供的個人資料簡介。本會已於22/5(五)將選舉資料放在本校網頁及本會facebook。

7. 確認校友會員資格:如校友們仍想確認個別校友會員資格可電郵致校友會文書余德成校友(kerwin9544@yahoo.com.hk)查詢或在facebook留下你的中文全名及畢業年份。

[ 詳情 ]

2020-05-21
2020/2022年度校友會執委選舉 - 選舉主任更改
2020/2022年度校友會執委選舉 - 選舉主任更改 - 5月20日執委會決議

本校將於2020年5月29日(五)下午4:30-下午8:30 進行2020/2022年度校友會執委選舉。

神召會康樂中學校友會執委會已委派許德照執委為校友會執委選舉的選舉主任,負責監察有關提名、分發選票及點票工作。

如有任何查詢,可電郵致 huitakchiusir@gmail.com 查詢。


2020-04-20
2020/2022年度校友校董選舉
本校將於2020年5月29日(五)下午4:30-下午8:30 進行2020/2022年度校友校董選舉。

神召會康樂中學校友會執委會已委派郭啟明校長(校友會主席)為是次選舉的選舉主任,負責監察有關提名、分發選票及點票工作。

欲提名校友參加校董選舉可填妥附件報名表格,於2020年4月20日至2020年4月27日(包括首尾兩日),送交或郵寄予神召會康樂中學轉交校友校董選舉的選舉主任,或電郵致 kkm@mosttss.edu.hk 。

選舉細則可參閱《神召會康樂中學校友會章程》的第四章第八條的《法團校董會校友校董》及《神召會康樂中學校友校董選舉指引》。

如有任何查詢,可電郵致 kkm@mosttss.edu.hk 查詢。

[ 詳情 ]

2020-04-20
2020/2022年度校友會執委選舉
本校將於2020年5月29日(五)下午4:30-下午8:30 進行2020/2022年度校友會執委選舉。

神召會康樂中學校友會執委會已委派郭啟明校長(校友會主席)為校友會執委選舉的選舉主任,負責監察有關提名、分發選票及點票工作。

欲提名校友參加校董選舉可填妥附件報名表格,於2020年4月20日至2020年5月18日(包括首尾兩日),送交或郵寄予神召會康樂中學轉交校友校董選舉的選舉主任,或電郵致 kkm@mosttss.edu.hk 。

選舉細則可參閱《神召會康樂中學校友會章程》第四章的《執行委員會》。

如有任何查詢,可電郵致 kkm@mosttss.edu.hk 查詢。

[ 詳情 ]

2020-03-18
感謝訓輔部同工同心製作愛心打氣包



2020-01-11
「卓越教育行政人員」獎項
恭喜羅燦輝校長獲香港教育行政學會頒發「卓越教育行政人員」獎項,以表揚羅校長多年來對教育行政的付出,為推動本港優質教育行政的貢獻。


2020-01-10
最佳青少年進步獎
感恩群牽服務團主席5C黎思敏近年於學業、義工服務有明顯進步,在近千位同學參加的「第五屆全港青少年進步獎」中脱穎而出,獲頒發「最佳青少年進步獎」。她除獲頒發獎狀及獎學金一千元外,並獲得英國遊學兩周課程,包括課程、機票、住宿


2020-01-08
全港躲避盤錦標賽2019
本校學生參加全港躲避盤錦標賽2019,取得盾賽冠軍。


2019-12-23
教師發展日
本校於2019年12月23日的教師發展日中,邀得粉嶺救恩書院的校長、老師及同學,寧波公學前任校長到校進行分享。


2019-12-21
大埔區少年警訊聖誕聯歡會暨學校支會獎勵計劃頒獎典禮
本校少年警訊學會於2019年12月21日(星期六)參加大埔區少年警訊聖誕聯歡會暨學校支會獎勵計劃頒獎典禮,本校榮獲「大埔區少年警訊2018至2019年度少年警訊學校支會獎勵計劃 第一名」


2019-12-20
聖誕佳音傳揚日
12月20日為聖誕佳音傳揚日, 全校師生於早上先欣賞福音音樂話劇、老師獻唱、同學歡樂演出和參與遊戲, 氣氛熱烈, 師生同樂! 節目活動之後, 眾師生透過教會同工訊息再思聖誕節的意義, 思考信仰.


2019-12-20
班際慈善便服日
於2019年12月20日,適逢本校「聖誕佳音傳揚日」,學生會提出了舉辦「班際慈善便服日」,而是次活動反應熱烈,獲得全校班別的支持,總籌款額達至港幣 $ 6570。在此感謝家長及同學們的踴躍支持。
學生會會長5B梁杏林同學於點算清楚款項後,已代表全校同學將捐款交予羅燦輝校長,並存入「蕭開理關愛基金」。


2019-12-18
2019-20學界田徑比賽成績
以下是2019-20學界田徑比賽成績:
6C班鍾維麟同學獲得男子甲組跳遠冠軍及跳高第四名
2D班何文謙同學獲得男子丙組1500米第四名
2C班葉鑫華同學獲得男子丙組鐵餅第五名
1C班沈橦同學獲得女子丙組400米第五名
3C班李景耀同學獲得男子甲組100米第六名
3B班張詠詩同學獲得女子乙組標槍第四名及鉛球第六名
2A班古宇涵同學獲得男子丙組400米第七名
2B班庾安琪同學獲得女子丙組鐵餅第七名
2A班鄺俊軒同學獲得男子丙組100米欄第七名
5D班黃佩雯同學獲得女子甲組鉛球第七名及鐵餅第六名
5D班林莉欣同學獲得女子甲組鐵餅第八名

男子甲組4x100米接力 獲得第六名
(鍾維麟、鄧朗庭、李景耀、陳以諾)


2019-12-18
數學科校內活動之「合24」比賽



2019-12-17
群牽「長者生日會」
本校群牽服務團於2019年12月17日舉辦了「長者生日會」活動。本校同學除了表演音樂和舞蹈外,也為長者送上茶點和禮物,彼此關心,長幼共融。


2019-12-14
小六升中簡介會
本校於12月14日舉行的「小六升中簡介會」已順利完成,當日其有164位學生及家長出席。簡介會先由羅校長介紹本校的課程及特色,然後老師、學生和家長分組傾談。最後,家長及學生更能體驗本校的STEM活動及享用學生親自製作的茶點。感謝一眾家長及同學的蒞臨及賜教,在此祝願各同學能入讀心儀學校!


2019-12-13
學術薈萃日
12月13日為本年度的「學術薈萃日」。當日活動包括閱讀匯演、跨學科營商攤位、各學科及學會攤位等,藉以分享同學的學習成果,同時透過多元化的活動,提升同學的學習動機


2019-12-13
輔導組身心健康攤位
輔導組與東華三院合作於13/12學術薈萃日舉行「關心一箭」攤位,以此推廣青少年身心健康的信息,當天同學們積極參與,氣氛融洽。


2019-12-13
輔導組和諧校園攤位
輔導組於13/12學術薈萃日進行「企硬.唔Bully」攤位,由本校和諧大使設計校園遊踪活動,以此宣揚和諧共處的重要和反欺凌的信息,當天同學們積極參與,氣氛融洽。同時,當天亦有教育局訓輔組發展主任林以苓女士來校探訪,並與大使們一起推動和諧校園信息。


2019-12-12
「創意營商大賽」
本校中四級修讀企業、會計與財務概論科、經濟科及旅遊與款待科學生於2019年12月12日至13日進行了「創意營商大賽」,連同中五級挑戰組共組成了11隊作賽。事前每隊隊伍需編寫商業計劃書、籌集資金、設計及採購產品、拍攝宣傳短片等,於營運期間更施展渾身解數推銷產品,將課堂所學應用於真實的商業情景中。


2019-12-12
輔導組午間Teens cafe
輔導組與東華三院合作於12/12舉行午間活動,透過地壺、皮革和曲奇製作,讓師生們在午間共度愉快時光,彼此溝通,建立校園關愛氣氛。


2019-12-11
家長與學校通訊
更新家長與學校通訊-十二月號
[ 詳情 ]

2019-12-10
群牽服務團為幼兒舉行聖誕嘉年華
本校群牽服務團於 2019年12月10日,為播道會幼兒園學生舉行聖誕嘉年華,活動內容豐富,包括中西音樂及爵士舞表演、聖經問答,幼兒園學生也表演聖誕詩歌舞蹈,最後校長及群牽同學致送禮物給幼兒學生,幼兒園學生帶著禮物及喜樂離開。


2019-12-09
更新《康樂校訊》
更新《康樂校訊2019》
[ 詳情 ]

2019-12-09
「群牽聖誕盆菜樂長者」
本校群牽服務團於2019年12月9日舉辦了「群牽聖誕盆菜樂長者」活動。當天邀請了聖公會太和長者鄰舍中心以及明愛富亨苑的長者一同共慶聖誕,除了由本校銀樂隊、中樂團、合唱團和爵士舞小組等表演各式音樂和舞蹈外,長者們也演出聖景以紀念主耶穌降生,家長們更送上詩歌和禮物,長幼共度佳節。


2019-12-09
書展活動
本校閱讀推廣組於9 - 11/12/2019進行書展活動,以鼓勵同學購買及閱讀心儀書籍,圖中為同學專注於書籍的相片。


2019-12-08
更新學校概覽
更新學校概覽2019
[ 詳情 ]

2019-12-07
第三十九屆大埔區校際舞蹈比賽
1B班 吳毓怡同學 以Kill This Love 現代舞獨舞參與第三十九屆大埔區校際舞蹈比賽 獲得中學組 銀奬


2019-12-06
大自然環保旅行日
為加強環境教育和公民教育,本校於十二月六日(星期五)舉辦大自然環保旅行日,藉此提醒同學觀察大自然之餘,更要愛護大自然,教育學生正確的價值觀及態度,讓同學學習尊重環境、自律、責任心、簡樸、服務精神、關愛及發揮互助互愛精神,培育學生之公民意識。


2019-12-05
全校活動日:展翅飛翔創夢想-紙飛機飛行比賽
為配合本學年主題Follow Your Dreams,本校於2019年12月5日舉行了全校性活動:展翅飛翔創夢想-全校紙飛機飛行比賽,希望透過紙飛機飛行活動,讓同學為自已的夢想踏出第一步,並能感受夢想展翅飛翔。透過飛行比賽,讓同學明白實現夢想的過程是不能停下來的,而是要奔向遠大的目標。當天其中一個較為突出的活動是全校師生將自己的夢想,用文字或圖案繪畫在紙飛機上,一起從各樓層向著操場的目標投放下去。


2019-11-29
家長教師會會員大暨家長教育福音分享晚會
本校於 2019年11月29日晚上舉行家長教師會會員大暨家長教育福音分享晚會,邀請「香港有品」運動總幹事凌葉麗嬋女士分享,見證感人,家長們深受感動。感恩有12 位家長決志、10 位家長表示對信仰有興趣及10 位家長想參加家長學堂。


2019-11-20
更新家長與學校通訊
更新家長與學校通訊11月號
[ 詳情 ]

2019-11-20
復課安排
各位家長:
本校按教育局宣佈今天(20/11)復課,學校將會正常上課。但本星期所有課外活動取消,放學時間為下午3:45。敬請留意。


2019-11-13
今天(13/11)走出課室活動取消
由於社會狀況不穩定及市面交通未能完全恢復,除新加坡交流團外,今天(13/11)走出課室活動取消,同學必須留在家中或安全的地方,避免外出,敬請家長留意。 復課安排稍後會通知大家,請各位家長每日留意eclass Parent App信息。

2019-11-12
11月13至16日全方位學習活動修改公告
請家長留意,有關11月13至16日全方位學習活動部份活動時間及行程有所更改,請按「詳情」查閱最新安排。
[ 詳情 ]

2019-11-09
大埔區傑出學生選舉
恭喜群牽服務團主席6C唐泳萱、6D黃心茹在「大埔區傑出學生選舉」,榮獲優異傑出學生獎項
     


2019-11-08
新校友BBQ重聚日2019
形式:BBQ聚餐
日期:2019年11月8日(星期五)
時間:下午六時半至九時半
地點:神召會康樂中學-學生會室旁空地
費用:每位校友20元正,教師免費
名額:144人(額滿即止)
目的:
1)讓上屆畢業的同學可以跟同學們及老師們重聚
2)讓各校友們都可以有一次快樂相聚的機會
截止報名日期:2019年11月1日(星期五)
網上報名

活動相片請按「詳情」

[ 詳情 ]

2019-10-29
中五新加坡遊學團簡介會
為預備中五同學更好的把握到新加坡的學習,本校於 29/10/2019 邀得新加坡國際學校的孫僐何副校長到校為同學介紹新加坡,孫副校長的重點有三,分別為介紹新加坡的房屋政策,新加坡的種族融合,新加坡的長遠發展。同學對新加坡有了新的認識。
     


2019-10-28
應屆畢業生 陳佩琳同學 獲香港廣東社團總會慈善基金 頒發獎學金
恭喜本校應屆畢業生 陳佩琳同學 獲香港廣東社團總會慈善基金 頒發獎學金, 以鼓勵同學在中學文憑試考獲良好成績, 並繼續在香港修讀大學學士課程, 陳同學現在香港中文大學生物系修讀, 圖為陳同學與主禮嘉賓合照, 另有主禮嘉賓教育局局長政治助理施俊輝先生與校長合照。
           


2019-10-14
2019-2021年度法團校董會 家長校董及替代家長校董選舉結果
經點票後,有如下結果:
投票人數:98
有效票:88
候選人1 鄭永耀先生:41
候選人2 劉彩娟女士:47
故 劉彩娟女士 將出任本校法團校董會之家長校董,而 鄭永耀先生 出任替代家長校董,兩位的任期至2021年8月31日。
本校正協助獲選者進行有關註冊程序,亦多謝各投票者的參與。


2019-10-03
新一屆學生會由2號候選內閣Sparkles以超過7成投票學生支持當選
本年度學生會由 Dreamers 、Sparkles 兩個內閣角逐,並訂定2019年10月2日為投票日,投票數據及結果如下: 本年度本校總學生人數:666人 投票人數:369人 投票率:約55% 1。Dreamers 得票:97票 2。Sparkles 得票:271票 @廢票:1票 故此,由2號候選內閣Sparkles以超過7成投票學生支持當選。即:新一屆學生會主席為梁杏林同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