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2023 2021-2022 2020-2021 2019-2020 2018-2019

2022-10-12
學生會換屆(2022-2023屆別)
本年度學生會選舉由三內閣競逐,分別是:
1號候選內閣「UNITY-鄒宛庭」
2號候選內閣「SALIENT-董鎮港」
3號候選內閣「C & CREW-葉鑫華」

​所有投票及點票程序經已完成

投票結果如下:
總投票人數:265人(佔實體總人數<約491>的54%)+15人(網上)
1號內閣得票:114票(佔有效票41%/277票)
2號內閣得票:18票(佔有效票6%/277票)
3號內閣得票:145票(佔有效票52%/277票)
無效票:3票

3號內閣(C & CREW)獲勝,當選新一屆康樂中學學生會!!


2022-09-26
「初中科學線上自學計劃」
本校甄選了15名學生參與香港教育局-科學教育組首次舉辦的「初中科學線上自學計劃」。
以下同學獲取了優異成績 :
金獎 : 許舜謙 、林子陽 、何乙燊
銀獎 : 李烯妍 、勞思思 、謝艷婷 、陳振韜
銅獎 : 華丹 、溫錦灝



2022-09-23
男子籃球隊屢獲佳績
本校男子籃球隊於11/8「大埔及北區滅罪禁毒盃三人籃球比賽」勇奪亞軍。


本校男子籃球隊於30/7「全港中學校際三人籃球馬拉松比賽」勇奪全港8強。



2022-09-21
2022年國際聯校學科評估及比賽 (ICAS)
本校4C李冠仁同學於2022年國際聯校學科評估及比賽 (ICAS) 數學科(中文)取得佳績,喜獲奬牌 (Medal)(全港最高分數)。另多位同學取得優異成績,包括:

高級榮譽 (High distinction) (首1%參賽者)
數學(中文)﹕2C 陳諾軒、4C李冠仁
科學(中文)﹕2C 林子陽

榮譽 (Distinction) (隨後的10%參賽者)
數學(中文)﹕2C 林子陽、2D 郭駿熙、3D 何乙燊、4C 羅肇朗、4D 廖柏軒
科學(中文)﹕2C黃欣婷、3C楊祺崑、3D何乙燊

恭喜各位得獎同學!



2022-07-30
「 第74屆香港校際音樂節」
本校學生在比賽中表現出色,獲獎名單如下:
【金獎獎狀】
4B楊喜媛:古箏獨奏(N500 深造級),亞軍

【銀獎獎狀】
1A葉子睿:結他獨奏(N253 中級組),季軍
1A謝菁輝:古箏獨奏(N501 高級組)
3D沈橦:古箏獨奏(N500 深造級)
4A方焯瑩:單簧管獨奏(N422 高級組)
4D鍾程:色士風獨奏(N434 高級組)

【銅獎獎狀】
5C鄧漢曜:色士風獨奏(N434 高級組)
6D雷俊傑:男中音獨唱(N18 中文19歲或以下)



2022-07-29
本校閃避球隊喜獲佳績
本校閃避球隊於2022年7月23日參加2022全港中學學界閃避球新秀賽(單球及複球),獲得中學女子單球組盃賽亞軍及中學男子高級組單球碟賽季軍。


2022-07-15
<校友校董及校友會執委會選舉> 、 <周年大會暨運動夜>更新公佈
一、 <校友校董及校友會執委會選舉>@無需於22/7/2022進行投票
兩項選舉的當選名單,如下:

1. 校友校董選舉選舉主任(郭偉傑牧師)於提名期內只收到黎溢威校友申請成為校董選舉(選舉主任已確定其參選資格)。#1 由於只有一名候選校友校董,故黎溢威校友將自動當選為2022-2024年的校友校董,無需於22/7/2022進行投票,結果將於29/7/2022的會員大會確認。

2. 執委會選舉選舉主任(李東霖校友)於提名期內共收到以下8名校友申請參選執委會:
I. 黎溢威校友(2007畢業), 職業:行政人員
II. 余德成老師(2007畢業), 職業:康中教師
III. 魏梓純校友(2009畢業), 職業:護士
IV. 盧妍穎校友(2021畢業), 職業:學生
V. 梁杏林校友(2021畢業), 職業:學生
VI. 孫嘉雯校友(2021畢業), 職業:學生
VII. 周飛校友(2022畢業), 職業:應屆畢業生
VIII. 陳焯堃校友(2022畢業), 職業:應屆畢業生

由於參選人數不超過10人,故8位候選校友將自動當選為2022-2024年的校友會執委會成員,無需於22/7/2022進行投票,結果將於29/7/2022的會員大會確認。

註 #1:根據《神召會康樂中學法團校董會校友校董選舉指引,第四章,4.3.7》,「若選舉舉行前14天,只有一名候選校友校董,則該名候選校友校董自動當選。」
-----------------------------------------------------------------------------------
二、 29/7/2022,<校友會周年大會暨校友運動夜> @將如常舉行
(惟沒有聚餐環節),有興趣參與的校友必須
1.符合疫苗通行症要求
2.預先網上報名
https://forms.gle/JJKT5THgpd7FvLeJA

內容如下:

(前部分)運動夜內容
時間 : 5時30分至7時20分
開放地點/項目 : 禮堂(羽毛球)、籃球(排球場)、乒乓球(雨天操場)、G/F走動拍照

(後部分)周年大會
時間 : 7時30分開始
項目 : 周年大會並通過選舉結果
** 誠邀所有校友29/7/2022康樂一聚,了解校友會。


2022-06-16
《校友校董選舉及校友會執委會選舉》
各位校友,校友會即將舉行兩年一度的校友校董選舉及校友會執委會選舉,如有興趣參選的校友請留意以下日子,詳情稍後公佈,如有任何查詢,歡迎與校友會聯絡。
開始接受提名:6月17日(同日發佈申請須知)
最後接受提名:6月23日(校友校董選舉);7月7日(校友會執委會選舉)
公布候選人名單:7月15日
投票及點票日期:7月22日

《校友會周年大會暨校友運動夜》
另外,校友會亦會於7月29日晚上7時30分舉行本年度的<校友會周年大會>,於大會開始前,校友會將舉辦校友回校運動聯誼環節,歡迎校友組隊回校打籃球、羽毛球及乒乓球,詳情稍後公佈。
** 留意:所有進入學校場地人仕均需符合政府的防疫要求。
======================================
歡迎更新校友資料,獲取最新資訊,讓我們可以主動聯絡。
https://forms.gle/rL1H3bELNwsCWWzQA
歡迎瀏覽校友會網頁
https://yts1c8.wixsite.com/hebronaa


2022-06-10
本校4B楊喜媛同學獲頒「香港課外活動優秀學生表揚計劃獎2022」
恭賀本校4B楊喜媛同學,憑藉其多年在古箏比賽的優秀表現,榮獲香港課外活動主任協會頒發「香港課外活動優秀學生表揚計劃獎2022」,頒獎禮將於7月23日(星期六)進行。

2022-05-24
2021-2022年度大埔公民教育運動徵文比賽高中組亞軍
恭賀中六麥彩瑩同學榮獲2021-2022年度大埔公民教育運動徵文比賽高中組亞軍,蔡校長,吳老師,甄老師喜與麥同學合照。


2022-05-24
大埔區傑出服務公民獎
感恩群牽服務團主席蒙萃婷、張智宇、曾月晴、張靈敏、朱曉穎及區穎欣,即使在疫情期間,仍長期積極策劃及參與社會服務,獲頒發「大埔區傑出服務公民獎」。 以上得獎學生均獲獎座、獎狀及書券$100,以茲表揚。


2022-04-27
「第七屆中學生傑出作品展2022」
本校5C班莊詩婷參與由香港城市大學舉辦—「第七屆中學生傑出作品展2022」,作品被評為傑出作品並成功入選作品展。


2022-02-28
香港福建希望工程基金會獎學金頒獎典禮
香港福建希望工程基金會獎學金是嘉許用心學習、逆境自強、有良好品德修養及學業成績的同學,以鼓勵其努力進取。本年度獲獎同學為2D 謝艷婷 、3D 吳毓怡 、4C 黃佩㬢、 5C 何旑瑩 及6D 張智宇 ,並由5C何旖瑩同學代表出席2022年2月26日的 網上頒獎典禮。


2022-01-19
本校1D周家軒同學獲得中學組蠅量級賽事個人季軍
恭賀本校1D周家軒同學於2/1/2022(日)「學界跆拳道比賽2022」獲得中學組蠅量級賽事個人季軍。


2022-01-14
閱讀委員會活動:
本校向來重視培養學生的正向思維。在2022年1月3日,舉辦「當《媽媽的神奇小子》勇奪《赤道上的金牌》正向人生學習日:文學與電影閱讀對談會」活動。
感謝蘇樺偉先生(BBS,MH)及蘇媽媽親臨本校,藉著個人自傳及電影欣賞,與師生分享其感動人心的成長故事,勉勵學生:當知道自己未必能獨自完成的事情,仍要嘗試,或找人幫一把,但不要輕易放棄。偉仔最後更勉勵學生要為自己而「跑」,要好好享受過程,不是為別人而「跑」,定能活出正向的神奇人生。
人稱「神奇小子」的蘇樺偉先生自十五歲踏足國際賽場至今,奪得廿六面金牌,包括七次世錦賽冠軍、四次奧運冠軍,還五度打破世界紀錄,是公認的一代跑步奇才。偉仔及蘇媽媽的正向思維,與本校推動正向人生觀,致力培育學生擁有「康樂人」素質的方向不謀而合,自必更具感染力,對建立學生的正向價值觀裨益尤大。



2022-01-10
課外活動:
本校向來重視學生的德、智、體、群、美發展。在2022年1月1日,中三級及中四級學生秉承本校建立正向人生觀、抗逆力及精神健康的發展方針,參加了「香港青年獎勵計劃(HKAYP)舉辦的銅章級野外鍛鍊科課程」,與友校同儕:透過學習地圖閱讀技巧,培養細心辨認路向;通過遠足任務,強化團體合作及解難能力;最後透過小組定向比賽,讓各學員互相欣賞,培養力臻完美的自省態度。


2021-12-21
中國歷史科學術活動:
恭賀中五級陳雲開同學、鄧漢曜同學,獲香港大學中國歷史研究文學碩士課程同學會及國史教育中心頒發「全港中學中國歷史研習獎勵計劃」高中組嘉許獎狀,以嘉許兩人研習中國歷史的成就。


2021-12-08
榮獲「2021年大埔區優異傑出學生」獎
恭喜本校6D 張智宇同學於「2021大埔區傑出學生選舉」中,獲選為「2021年大埔區優異傑出學生」(高中組)。


2021-12-07
國民教育學術活動:
國民教育學術活動:恭賀中六級米嘉欣同學、麥彩瑩同學,入選由晨曦青少年文教中心主辦,語文教育及研究常務委員會贊助、香港大學新聞及傳媒研究中心榮譽講師、《唐山大地震》作者錢鋼老師教授的「成長 • 生命 • 故事:生日報的發現與分享」工作坊。

在2021年12月4日,米同學、麥同學各自從「生日」生命的起點,與友校20位同學聯袂就香港、中國內地以及世界的種種故事發表研究成果,從報章領悟出傳統智識分子的正向價值觀,做到「植根香港、胸懷祖國、放眼世界」的襟懷,得到錢鋼老師及與會者的高度讚賞。


2021-12-03
正向思維公民教育活動:「鄧俊文羽你FUN享正向生活」
在2021年9月30日,我校師生參與由大埔民政事務處、大埔區撲滅罪行委員會及大埔體育會舉辦的正向思維公民教育活動:「鄧俊文羽你FUN享正向生活」。活動當日,香港羽毛球隊奧運代表鄧俊文先生與學生進行羽毛球混雙對戰賽,與學生分享面對困難的正向思維心得,師生獲益良多。


2021-11-02
感恩本校獲香港青年協會頒發「有心學校」嘉許獎狀
感恩本校獲香港青年協會頒發「有心學校」嘉許獎狀,以表揚本校積極推動義工發展,發揚不計回報、傳送關懷、回饋社會的精神。 本校群牽服務團團員於2020-2021年度,雖有疫情限制,仍以不同形式服務長者,獲香港青年協會頒獎「有心學生」嘉許狀,表揚學生積極參與義務工作。


2021-10-05
學生會換屆(2021-2022屆別)
本年度學生會選舉只有一個內閣參選:
1號候選內閣:WARRIORS
* 所有投票及點票程序經已完成 *

投票結果如下:
總投票人數:72人
信任票:63票(佔有效票87.5%)
不信任票:7票(佔有效票9.7%)
白票:2票(佔有效票2.8%)

* 1號內閣(WARRIORS)獲得超過總有效票數一半的信任票, 當選為新一屆康樂中學學生會!!
* 學生會交職禮為12/10/2021(二)


2021-10-04
校友重聚日 - 日期第4次更新
最新安排容後公布。

校友會原定於2021年10月8日(星期五)為19-20年度與20-21年度中六畢業生舉辦一個兩屆新校友重聚日!!(活動亦歡迎其他屆別畢業的校友一同歡聚/見見往日的老師們。)

但由於政府對校園防疫情況仍然相當嚴格(仍未能聚餐),故此,活動仍未能順利安排,執委會將會盡快權衡風險並作出最新安排,詳情容後公布。見諒。